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第7次党组(扩大)理论中心组学习
编稿时间: 2020-04-16 16:57 来源: 市民政局
 

4月15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第7次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局领导、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焱辉主持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晔同志组织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的实施意见》及市直机关党建述职会议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平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国家安全法》。

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焱辉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落实整改。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四是强化目标任务,抓好业务工作。五是强化底线思维,做好风险防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