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基政区划地名工作暨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培训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9-11 15:07 来源: 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成果转化,切实抓好2020年基政区划地名重点工作,9月11日上午,岳阳市基政区划地名工作暨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培训会议在市民政局召开,专题研讨推进2020年基政区划地名重点工作事项措施,同时培训《市典》、《市志》词条编写并研讨解决疑难问题。各县市区分管副局长,基政股股长、区划地名股股长、各级地名专家参会。

会上,市地名专家朱培高对全市已经完稿并上报省编辑部的《国典》《省典》部分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对即将编纂的《市典》、《市志》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行了阐述,并就编纂基本方法、词条写作要求以及写作步骤等几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各县市区地名专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同时基政区划地名科汇同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股长就2020年基政区划地名重点工作的具体推进办法、措施进行了研究。

此次会议标志着全市标准地名词典编纂工作正式启动,为做好年底基政区划地名重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