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邱虹深入基层民政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30 09:22 来源: 市民政局
 

9月29日上午,副市长邱虹深入君山区检查民政安全生产工作,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支队以及君山区相关负责人参加。邱虹一行首先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实地查看食堂卫生以及电器线路、各楼层消防栓和灭火器等设施设备是否合规。随后,邱虹一行还来到君山区钱粮湖镇分路口敬老院和分路口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养老院和养老服务中心基础设施、人员入住、服务管理规范等情况,了解老人们在养老院和养老服务中心的日常生活情况,进宿舍,入厨房,逐项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居家社区养老新模式。

邱虹要求,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养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认真细致落实安全责任制。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日常安全管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实现常态化动态监管,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