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长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编稿时间: 2021-05-21 15:40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20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华容县烈士陵园、何长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 

在何长工同志铜像前,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焱辉代表中共岳阳市民政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向何长工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在何长工同志铜像前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敬献花篮、瞻仰何长工同志塑像、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何长工光辉革命历程展览等系列活动,市民政局系统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升华。

何长工同志是我党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军事家、军事教育家。我们纪念和学习何长工同志,就是要像他那样,勇挑重担,任劳任怨,甘为人民“扛一辈子长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我们的辛勤汗水,换来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不断提升;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就是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锤炼政治品格,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政治标准和终生追求,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就是要从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革命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传承“长工精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从最困难群体入手,从最具体工作抓起,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引导民政服务对象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民生改善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