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岳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第三次集中党史学习教育
编稿时间: 2021-05-28 15:27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27日,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三次集中党史学习教育在市孵化基地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刘勇主持。来自全市15家社会组织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活动前,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向参与学习活动的党支部发放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应兵作学习动员。

湖南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郑立新,给大家上了一堂“从中共党史看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党课。郑立新教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从中共党史看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一是从党一大历史背景看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二是从党的理论、路线、方法看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三是从重要历史节点看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四是从重要历史人物看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

通过郑立新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加人员弄懂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通过这次学习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并表示要把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落实到自己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搞好党建引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