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重督查 岳阳市社会福利院奋发有为中着力学思践悟
编稿时间: 2021-05-25 15:34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24日,岳阳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组长任焱辉、副组长李晔一行来到岳阳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听取了岳阳市社会福利院院长成常红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汇报;介绍了福利院的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和老人们在福利院的生活情况。

据介绍,岳阳市社会福利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结合单位专业特点和事业单位改革要求与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着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了领导干部的“领学、促学”作用,并制定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计划,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重点开展学习实践。同时,召开党支部会议,研究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成立了岳阳市社会福利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院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及中层骨干职工参加。成常红说:“我们在工作服务方面尽可能去满足老年人的养老需求、提供暖心服务”,也非常感谢福利院工作人员对‘老有所养’做出的社会贡献,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强化沟通联系,推动传统服务与智能服务齐推并行,努力为老年人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

任焱辉等对岳阳市社会福利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用心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也对福利院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任焱辉一行又来到该院寄养老干党建活动室、文化活动中心,看望离退党员、寄养对象和孤残儿童,向他们表示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