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讲百年党史、炼为民初心
编稿时间: 2021-06-08 09:08 来源: 市民政局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6月7日上午,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在八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讲百年党史 炼为民初心—党史故事分享会”活动。鼓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

 

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腰缠万贯的讨米人、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分享会上大家纷纷讲述着自己精心挑选的党史故事,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有的感人至深,有的振奋人心,故事中无一不反映出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他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不惧艰难险阻,给在座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党性的洗礼。

通过聆听一个个党史故事,进一步明白了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养。下一步,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不断创新党史学习形式,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经验做法、正面典型,持续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