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平刚深入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5-10 09:25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平刚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民政窗口,以普通群众和工作人员两种身份,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体验社会组织申请成立、社会团体章程变更等事项流程,切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提效能、上水平。

在民政窗口,陈平刚详细了解了相关事项的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审核要求等情况,并与市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走完流程后,陈平刚指出,要忠诚服务,真心实意地坚持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理念;要高效服务,真正做到群众一件事一次办,让群众少跑路;要优质服务,通过优质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达到百姓心中,树立民政部门的良好形象。

同时,市民政局其他班子成员也分线开展了“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