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稿时间: 2022-05-30 16:41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28日,我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市长陈阁辉出席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前段未成年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部署了后段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职责,要求合力推进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陈阁辉指出,未成年人保护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宁幸福,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好这项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关爱未成年人工作作为惠民工程、德政工程抓紧抓好,让广大未成年人快乐健康成长。突出精准施策,全面把握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强化家庭保护、强化司法保护、强化学校保护、强化社会保护、强化网络空间治理、做好重点对象的关爱。明确工作措施,切实解决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困难问题和痛点堵点。加强协调,强化联动机制。整合资源,强化政策创制。提升效能,强化基层基础。广泛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要大力宣传关爱保护工作先进典型,营造家庭、学校、政府和社会齐抓共管的未成年人保护意识和关爱氛围。(岳阳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