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六·一”“童”样快乐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02 09:27 来源: 市民政局
 

为庆祝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6月1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六·一”“童”样快乐主题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平刚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君山区民政局、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电骆驼共产党服务队、岳阳青年之家文化创意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平刚在致辞中,向市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儿童福利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牢记“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服务宗旨,担硬担实全市孤弃儿童和特需儿童养治教康责任,累计供养各类特殊儿童300余名,培养大中专院校毕业生6名,先后被评为“全国民政行风建设示范窗口单位”“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单位”,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对儿童福利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标准,全市民政系统和各级儿童福利机构要趁势而上、担当尽职、创先争优,营造关心儿童群体的更浓氛围,凝聚发展儿童事业的更强合力,探索优化儿童服务的更好路子,努力争取更大成绩和作为,不断提升儿童群体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在随后的活动环节中,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演唱了歌曲、表演了舞蹈,还与参加活动的叔叔、阿姨们一起完成了踩气球、运球过障碍物、你抛我接等小游戏,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此次活动让岳阳市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感受到了来自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暖关怀,也为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快乐、积极、健康、向上的节日气氛,必将激励他们更加积极健康向上、自强不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