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确保打好违建墓地整治攻坚战
编稿时间: 2022-06-08 15:24 来源: 市民政局
 

6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陈阁辉出席。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民政局局长、市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听取汇报后,陈阁辉指出近段时间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针对这些问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下一阶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密切协同配合。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市直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要严密制定方案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各部门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对此前整治情况进行复核,检查是否有未纳入、未查出、未上报、未整治或整治不到位的情况,一一梳理清楚,建立台账;要针对不同情况,分类制定整治措施,确保依法依规、周密稳妥开展整治,打好违建墓地整治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