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阁辉率队深入君山区调研农业生产、水利工程建设和活人墓、豪华墓整治情况
编稿时间: 2022-06-14 14:58 来源: 市民政局
 

6月13日,副市长陈阁辉率队调研君山区农业生产、水利工程建设和活人墓、豪华墓整治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民政局、君山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君山区柳林洲机瓦厂活人墓拆除地、钱粮湖分路口高标准农田建设处以及新详小龙虾苗种场进行实地察看,并现场听取相关单位汇报,详细了解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水利工程建设进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质量、稻虾产业发展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座谈会上,陈阁辉对各项目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推进措施和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活人墓、大墓、豪华墓的排查力度,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整治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按时、按质完成违建墓地整治目标;要高度重视稻虾产业发展,利用好稻虾产业见效快、效益高优势,达到“一水两用、一田双收、粮虾共赢”的效果;要充分认识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要性,强化统筹管理,切实解决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后期管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抓治水就是抓生态、抓发展、抓民生,意义十分重大。要全力推动各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采取有效手段,充分调动全市水利系统工作积极性,压实落靠工作责任,加强指导,倒排工期,强化工作调度,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协调联动职能,共同解决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各项事宜,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工程建设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