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赴汨罗市罗江镇尚义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编稿时间: 2022-11-17 16:52 来源: 市民政局
 

11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平刚一行赴汨罗市罗江镇尚义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科长、尚义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共30余人参加。

陈平刚围绕“会议主题、重大成就、理论创新、使命任务、现代内涵、重大部署、基础保障、国防外交、党的建设”等九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平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三个战略定力,坚定信心跟党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陈平刚强调,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从四个方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全覆盖”抓培训,用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培训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全领域”抓宣讲,深入企业、村组、校园,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三是要“全方位”抓宣传,采取宣传网站、宣传广播、宣传车辆、宣传横幅、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形成正面舆论。四是要“全过程”抓落实,立足实际,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

宣讲结束后,陈平刚一行还对结对监测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