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阁辉督导中心城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殡葬服务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1-10 23:49 来源: 市民政局
 
1月9日,副市长陈阁辉带队督导市康复医院、市社会福利院、市殡仪馆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并对市康复医院、市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陈平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晔,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远鹏,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应兵参加。

“防疫物资够不够?”“还有什么困难吗?”在市康复医院、市社会福利院、市殡仪馆,陈阁辉实地了解当前中心城区养老、社会福利及殡葬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春节期间保障服务工作具体安排。他要求,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疫情防控精神,准确把握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确保物资药品充足,确保就医绿色通道畅通,确保探视严格安全又具人性化,确保防控经费充足;要做好关爱服务,坚决守护民政服务对象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格控制殡葬服务价格,保障群众春节期间基本丧葬需求;要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运传效能,切实提供可靠的殡葬服务保障。

陈阁辉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各机构要坚守安全底线,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机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问题,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做到万无一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