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爱孤残儿童药品捐赠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8-30 16:18 来源: 市民政局
 

  8月29日上午,岳阳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主任张铁军带领中心工作人员与市德胜路千金大药房爱心人士向市儿童福利院送去数百盒抗流感药品,用于该院孤残儿童日常生活保障。、

  入秋以来,进入流感高发季节,市慈善总会心系孤残儿童,主动联系市中心城区各大药房,发出倡议,市德胜路千金大药房积极响应,迅速备好药品送往市儿童福利院。该院院长夏艳表示:“市儿童福利院是为岳阳市孤儿和弃婴提供养护、医疗、康复、教育等服务的社会福利机构,目前在院儿童共有118人,主要包括孤残儿童、托养儿童、流浪儿童、涉案儿童及解除收养儿童,其中99%为脑瘫、肢体残疾、视听障碍、唐氏综合症、精神及智力障碍等残疾儿童。今天为我院捐赠的药品,犹如一场及时雨,不仅能够帮助孩子们解决燃眉之急,也为这些孩子送上了人间大爱和社会温暖,由衷地感谢爱心企业的大爱之举,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的企业担当,为社会各界带了好头,树立了典范,传递了正能量。”

  活动现场,夏艳院长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张铁军主任授予市德胜路千金大药房“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捐赠仪式后,张铁军主任带领中心工作人员与爱心人士一同参观了院内的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并陪伴孩子们做起了趣味游戏。因为有爱,生活才有希望;因为有爱,生命才有意义。我们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关注福利院的孩子们,给他们多一些的关爱,多一些的帮助,让他们同样拥有幸福的童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