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民政局举办全市行政区划地名管理业务培训班
编稿时间: 2023-09-14 11:59 来源: 市民政局
 

  为全面落实湖南省民政厅2023年区划地名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全市区划地名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实操水平,9月 13 日,岳阳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和老区科举办了为期一天的重点工作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区划地名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应兵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要突出重点、认真抓好中心工作;要强化责任,发挥职能作用。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和老区科科长赵大咏解读了《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对图录典志工作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具体,既有理论知识的解读,也有实际操作运用方法,各县市区的同志相互进行了交流学习,联谊了感情,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区划地名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