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致全市人民的新春慰问信
编稿时间: 2024-02-09 19:31 来源: 市民政局
 

  新元肇启,岁律更新。在这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 市委、市政府谨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岳阳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3年,我们走得很坚实、很有力量、很见神采,历经艰辛和挑战,充满奋斗和收获。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全市一般公共预算地方收入迈上200亿元台阶,百万吨乙烯项目开工建设,己内酰胺项目全面投产,城陵矶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20万标箱,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全面完成,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全市上下心更齐、气更顺、劲更足了。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结果, 是勤劳智慧的岳阳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在此,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加快岳阳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我们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落实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集中力量抓好办成一批可感可及的民生实事,努力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一年更比一年好;坚决守好安全发展的底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考出好成绩。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龙行龘龘、奋勇争先,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繁荣昌盛!

  祝愿全市人民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中共岳阳市委 岳阳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