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公示
编稿时间: 2023-01-11 00:30 来源: 市民政局
 

根据《湖南省社会组织评估办法》和《关于在全市开展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市民政局组织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对2022年度自愿申请且符合评估资格条件的6家市级社会组织进行了评估,经社会组织自评、评估机构初评、评估小组实地考察、评估委员会审定,共评出5A级社会组织1家,4A级社会组织2家,3A级社会组织2家,2A级社会组织1家(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0日至1月20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向社会组织评估复核委员会反映。

(联系人:吴鹏;联系电话:8878208)

岳阳市民政局

2023年1月10日

附件:

2022年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公示名单

一、5A级社会组织(1家)

岳阳市城乡建设协会

二、4A级社会组织(2家)

岳阳市道路运输协会        岳阳市惠声关爱特殊儿童中心

三、3A级社会组织(2家)

岳阳市群英公益促进服务中心  岳阳市七彩梦脑瘫儿童关爱中心

四、2A级社会组织(1家)

岳阳市婚庆行业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