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全市福彩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2-03-17 08:57 来源: 市民政局
 

3月16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福彩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研究当前市场形势,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远鹏主持,市民政局事务中心主任、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分管福彩工作副局长、福彩中心主任、市福彩中心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平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民政事务中心主任周洪勇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对荣获2021年度福彩销售工作先进单位的临湘市民政局、平江县民政局、岳阳县民政局、汨罗市民政局、南湖新区民政局等5个单位进行颁奖,临湘市民政局等3个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市福彩中心主任杨宏就2021年福彩工作开展情况和市场形势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向大会做了报告。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平刚发表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福彩系统克服疫情和福彩政策调整不利影响,累计完成销售2.44亿元,筹集福彩公益金7000余万元,为全市社会福利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科学分析福彩市场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发展信心,着力夯实福彩“一把手”工程,大力实施“十百千万”战略,以更高的站位担当作为,以更硬的措施攻坚克难,更严的要求规范管理,推动福彩“二次创业”攀登新高地,为全市民政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