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岳阳市福彩一季度市场形势分析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5-18 10:38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16日,岳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福彩一季度市场形势分析会。会议深入学习湖南现代福彩推进会暨2022年一季度市场形势分析视频会精神,全面总结全市福彩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市场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后段重点工作,加快现代化新福彩建设进程。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远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事务中心主任周洪勇主持会议,市福彩中心主任杨宏作工作报告。

杨宏指出,一季度,在市民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省福彩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全市福彩系统凝心聚力,持续攻坚克难,深挖市场潜力,累计完成销售7150.7万元,同比增长30.61%,实现福彩销售“开门红”。后段工作要聚焦现代化新福彩建设要求,全力推进新兴渠道建设,大力实施结对帮扶工程,聚力拓展销售场景融合,努力打造新媒体宣传矩阵,全力确保2022年福彩销售“满堂红”。

曹远鹏充分肯定了全市一季度福彩工作成绩,要求各地抓住主要矛盾,精准定位发展坐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坚持不懈创建品牌,在转型驱动关键期大有作为,在新兴渠道建设期大有作为,在发展质量提升期大有作为,以现代化新福彩建设的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福彩工作的副局长汇报了一季度福彩工作情况,相关业务部门进行了市场形势分析,市福彩中心班子成员进行了分线点评。会议还对全市福彩销售场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下午,市场开发部、市场部门结合会议精神,围绕构建全市新媒体矩阵,作了县域新媒体赋能专题授课。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市场管理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