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党魂光耀百年路·初心赓续再启程——市民政局党史教育主题党课开讲
编稿时间: 2021-03-23 09:28 来源: 市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对民政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不断提升市民政局系统党员干部党史学习能力,3月22日下午,岳阳市民政局系统邀请岳阳市委党校刘建新教授,为市民政局系统党员干部,讲党史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刘建新教授以“党魂光耀百年路·初心赓续再启程”为题,以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为我们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党史教育主题党课的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民政工作的开展中要立足实际,将从党史中所学所悟转化为日常工作的思路、实事求是,言必行、行必果,用心传承党史上形成的大智慧大情怀大担当,以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