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 九三社员公益同心同行
编稿时间: 2022-09-13 10:34 来源: 市民政局
 

9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举行“逆风飞翔·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捐助仪式,为“逆风飞翔·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项目中的18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提供关爱和帮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主委刘晓英出席。

仪式上,相关公益负责人汇报了“逆风飞翔·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项目的开展情况,爱心社员代表、受捐助儿童代表先后发言。随后,九三学社市委会对项目执行机构岳阳市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了捐赠,并获“爱心单位”称号;刘晓英等为九三学社爱心社员颁发“爱心大使”证书。“爱心大使”们为22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了一对一赠送助学礼包。

刘晓英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各级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她要求,九三人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发挥各自特长与资源优势,以“关爱儿童共建和谐”为信念和目标,充满感情、脚踏实地地做好帮扶工作,为困境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关爱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岳阳市科技馆,并共同参与了手工活动。(岳阳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