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慈善 > 慈善项目
 
抗战胜利纪念日,情暖抗战老兵
编稿时间: 2017-09-04 17:12 来源: 市民政局
 

9月3日,是抗战胜利纪念日。昨日上午,2017年湖南省“关爱抗战老兵”慈善捐赠暨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岳阳市志愿者联合会会议室举行。10名抗战老兵代表来到现场,与志愿者、爱心企业家及相关领导共同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慈善总会及岳阳市慈善总会主办,岳阳市大德志愿者协会、岳阳市百灵鸟志愿者协会及岳阳市巴陵微爱志愿者协会协办。湖南省雅源祥服饰有限公司、汨罗佳家舒氏、湖南省传递爱心物资回收中心、湖南省慈善总会等爱心企业和单位向全市现存的112名抗战老兵捐赠鞋子120双、绒衣150件、奶粉120罐、衣服200套、金叶医疗卡120张及空调被120床,总价值27万元。

抗战老兵文正国今年96岁,代表受捐的老兵向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特别感谢了一直以来关爱抗战老兵的志愿者们。文爷爷激动地说:“要是没有志愿者,我们不会走到这一天。

活动仪式上,岳阳市大德志愿者协会会长也做了典型发言。他介绍,岳阳市大德志愿者协会是一个专注关爱抗战老兵、归还老兵尊严与荣耀的民间公益团队。协会的宗旨是“以爱国主义情怀,呼唤人性回归”,现有常规项目老兵寻访、亲情陪伴、临终关怀以及个性服务等。他说:“很荣幸能与当年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老兵共聚一堂,分享他们的光荣。我们铭记历史,也宣扬人性,我们珍惜现在,也期待未来。祝所有的老兵幸福安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