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慈善 > 慈善项目
 
市文联钟辉书记一行到市慈善总会调研交流
编稿时间: 2019-08-02 09:43 来源: 市民政局
 

8月1日,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钟辉、市文艺基金会理事长孟大鸣等一行到市慈善总会调研交流。市慈善总会会长兼市特困家庭大病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陈志刚、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主任袁康、副主任贺雪梅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与作交流。

市文联党组书记钟辉详细介绍了市文联和市文艺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市文联是中共岳阳市委领导、市委宣传部主管的文艺界人民团体,下属有15个协会,涉及音乐、美术、舞蹈、武术等专业性文艺领域。今年6月,全省首家文艺基金会在岳阳成立,旨在奖励优秀文艺艺术家、促进文艺行业繁荣等。针对性其今后的发展,钟辉书记表示,希望能汲取各家之长,实现基金会的可持续发展。

会上,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主任袁康就市慈善会构建“智慧慈善”、“众筹慈善”、“温情慈善”、“身边慈善”四位一体的慈善发展模式做了详细介绍。两会领导还就善款募捐、慈善救助、公益宣传、资金保值增值等方面,广泛交流了看法,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相互启发基金会发展思路,共同推进公益事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