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江县民政局:党员活动情牵残疾朋友
编稿时间: 2018-12-19 09:42 来源: 市民政局
 

12月17日下午,一辆满载爱心的大巴车缓缓驶入平江县三阳乡新联村境内的“平诚家园”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原来是该县民政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这里,开展“弘扬慈善公益精神”主题党员活动,给近30名残疾朋友送去爱心和温暖。

“好漂亮的新衣服!”“哇!好多好吃的!”“谢谢叔叔”“谢谢阿姨”……活动开始,大家马上将提前准备好的棉衣、食品等物资送给每位残疾朋友,孩子们纷纷用不太清晰完整的话语表达着欣喜和感激之情。随后,支部党员中的5位社会工作师与结对帮扶对象一起做互动游戏、表演节目,一曲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我能明显感觉到孩子们对我们的到来感到开心,他们真的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关爱!”机关党委书记孔福平动情地说。

捐赠和互动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李倘生结合民政工作实际,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心准备的题为《做一名有慈善心的党员》的党课,详细解读了慈善工作的含义和意义,以及党员干部平常怎样做慈善工作,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定安在活动最后的讲话中,对“平诚家园”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为残疾人及其家庭所做的工作表示由衷的钦佩,并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以后的民政工作实践中,更加坚定“为民爱民”之心,更加坚定“慈善公益”之心,时刻彰显民政大爱情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