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共岳阳市康复医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编稿时间: 2020-12-31 09:25 来源: 市民政局
 

2020年12月31日上午,中共岳阳市康复医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岳阳市康复医院第一届委员会暨纪律检查委员会。尹浩然、刘伟、李璇、陈伟平、张腊荣、金泽宏、黄若华(以姓氏笔画为序)等七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岳阳市康复医院委员会委员,李璇、何习习、单丹等三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岳阳市康复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金泽宏同志为中共岳阳市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尹浩然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李璇同志为纪委书记。

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部部长李立,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李晔出席会议。尹浩然副书记作总支工作报告,金泽宏书记发表题为《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开启医院发展建设新征程》的讲话,李晔书记就如何做好医院党建工作作重要讲话。

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召开,与会全体党员同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感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