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督导工作业务培训会
编稿时间: 2020-11-25 10:04 来源: 市民政局
 

目前,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逐步展开。为进一步提升换届选举民政系统督导工作组的业务能力,11月24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换届选举督导工作业务培训会,12名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焱辉作培训讲话。

    

在培训会上,任焱辉同志就换届选举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规范性发表了讲话,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督导工作人员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熟练业务技能,必须遵守纪律、依法督导、树立民政良好形象,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通过此次培训,督导工作人员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流程更加清楚,程序更加了解,业务更加精通,为下一步督导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