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民政局举行“两学一做”专题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 2016-06-15 16:53 来源: 市民政局
 

6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举行“两学一做”专题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树平主持。全体在家局领导,机关党员,直属单位党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市委党校教授刘建新以《讲政治,强党性,敢担当,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中国共产党要完成的使命;中国共产党任何时候都要讲政治;中国共产党的全体党员必须增强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必须担当起历史使命,讲奉献有作为等四个方面,全面生动地阐述了党的理论、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刘树平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融入日常学习教育,始终与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要敢于担当,充分发挥优秀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各项工作放到全市民政事业转型发展中去谋划,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