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专栏
 
岳阳市组织收看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编稿时间: 2019-05-08 08:15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7日,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表彰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地名工作。岳阳市秘书长毛绍武,岳阳市民政局副局长曹远鹏及其他岳阳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员和办公室成员,在岳阳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员和办公室成员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岳阳市民政局刘克荣同志荣获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议程共五项,第一项宣读《关于表彰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第二项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第三项由山东、湖北、重庆三省(市)代表发言介绍经验,第四项为中国·国家地名信息库开通仪式,最后国务院领导同志发表讲话。

国务院委员王勇出席了会议并讲话,表达了对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的肯定,和对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祝贺。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地名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应用,全面提高地名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各地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地名工作服务大局意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地名公共服务,最大程度发挥地名普查的价值和效用。要深化地名普查资料挖掘利用,加快推进地名信息化标准化建设,严格规范地名命名更名管理,继续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乱象,加强地名信息更新维护和共享服务,夯实地名工作支撑保障,努力开创新时代地名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