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专栏
 
岳阳市召开基政区划暨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9-05-30 08:16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29日,岳阳市召开全市基政和区划地名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民政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尤其是推进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岳阳市民政局曹远鹏副局长组织召开会议,岳阳市民政局基政区划地名科刘克荣科长、市外包单位湖南省第三测绘院、市级地名文化专家、各县(市、区)分管局领导、区划股长、基政股长、各县(市、区)地名文化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共五项,首先由曹远鹏副局长传达了《2019年全省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要点》及《2019年区划地名工作要点》精神。会议第二项由各县(市、区)代表发言,汇报各地地名普查工作目前已经完成的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会议第三项由市级地名文化专家就岳阳市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自选动作部分做详细分析并提出后续要求。会议第四项由湖南省第三测绘院段佳院长汇报市级地名普查外包工作完成情况,并为后续加强县(市、区)与市级外包单位的分工协作提出相关建议。会议第五项由刘克荣科长总结了2018年岳阳市基政区划地名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基政区划地名主要工作内容。最后,曹远鹏副局长做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各县(市、区)必须认真对待、不能马虎,不能麻痹,并确保成果的规范性、代表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