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专栏
 
省专家组深入平江评估验收“五化”民政建设成果
编稿时间: 2019-12-02 08:46 来源: 市民政局
 

11月24日至26日,湖南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晓军率湖南省农业大学的第三方专家评估组对平江县2019年“五化”民政建设成果进行全面评估验收。

抵达平江后,李晓军立即组织平江县民政局全体党组成员、部分业务股室负责人在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见面会。会上,平江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定安在介绍平江县2019年“五化”民政建设基本情况后表示,全县民政系统一定积极配合做好评估验收工作,力争把特色亮点展现出来,彻底把短板弱处查找出来。随后,专家组对该县的“五化”民政建设资料进行了审阅,并对相关数据信息进行了核对。

随后两天,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三阳乡敬老院、汉昌镇敬老院、余坪镇敬老院,余坪镇的谈胥村、范固村,梅仙镇的三里村、招贤村,汉昌镇的月池塘社区、四柱路社区、画桥社区,儿童福利院、福利中心、婚姻登记管理中心、“华厦颐昌”老年公寓、思源实验学校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评估。

通过审阅资料、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形式,全面掌握客观工作情况之后,专家组对平江“五化”民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平江民政工作紧扣“五化”主题,突出为民爱民宗旨,在养老服务、兜底保障、殡葬改革、社区治理、儿童福利等方面精准发力,推动民生保障能力有效增强、社会治理水平全面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明显提升,五化民政建设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同时也希望平江继续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创新发展,持续深入推进“五化”民政建设,全面提升民政发展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