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以案释法
 
省民政厅等部门联合召开全省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电视电话会议
编稿时间: 2023-07-03 12:01 来源: 市民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政部等部门联合召开的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30日,省民政厅会同省直有关部门联合召开全省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动员部署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依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是对社会组织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保护,是我们党的一贯方针。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从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施策,加强线索排查和信息情报收集,强化联合整治举措,压实各方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形成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强大合力和震慑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实施,周密部署安排,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法治思维、做好宣传引导等方式,持续推进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取得实效。

  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民宗委、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国家安全厅、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省税务局、省通信管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市州、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