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岳阳市民政局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30 10:43 来源: 市民政局
 

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佳 叶婷)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使社区居民群众深入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6月26日,岳阳市民政局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八字门社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岳阳市民政局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岳阳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通过张贴宣传标语、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手册等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识毒技巧、防毒手段,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鼓励大家学习禁毒相关知识,提高识毒、拒毒和防毒能力,居民自发有序参加宣言签名。

岳阳市民政局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社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创建无毒社区、平安社区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