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岳阳市民政局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提纲
编稿时间: 2014-04-15 00:00 来源: 民政局
 

岳阳市民政局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提纲

 

1.对市民政局机关作风建设的总体评价。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市局机关作风是否有明显改进?在执行中还存在哪些问题?

2.当前市民政系统特别是市局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是否突出?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是什么?

3.市民政局机关存在的形式主义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4.市民政局机关存在的官僚主义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5.市民政局机关存在的享乐主义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6.市民政局机关存在的奢靡之风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7.市民政局机关或本单位在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上有哪些管用措施?实际效果怎么样?

8.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可能会遇到哪些困难和障碍?对破解这些难题有什么意见建议?

9.在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中如何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

10.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需要建立和完善哪些方面的长效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