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
 
岳民字〔2021〕19号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89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1-10-28 10:24 来源: 市民政局
 

岳民字〔2021〕19号B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89号提案的

答  复

 

张清如代表:

您委提出的《关于支持岳阳市蓝天救援队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社会组织的关心,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反映的情况详实,问题确实。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专门力量对您的建议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

岳阳市蓝天救援队是在我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近年来,积极参与公益救援活动,已经成为救援领域的一块金字招牌,获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针对您的提案,我们将加强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依托岳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对岳阳市蓝天救援队进行机构管理、项目设计、自身造血、宣传造势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培训;

2.积极引导岳阳市蓝天救援队注册中国志愿服务网,经常在网站发布救援项目,为救援队员积累志愿服务时长,发放志愿者证书,帮助留住优秀救援人才。

3.设计老年、儿童安全培训方面的项目,依托慈善总会,购买岳阳市蓝天救援队的服务;

4.把岳阳市蓝天救援队作为优秀社会组织,在各级媒体积极推广宣传。

感谢您对我市民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民政局    

2021年8月16日    

 

承办负责人:任焱辉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袁言富  0730-88783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