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在岳阳怎么报名参加各类公益活动
来信人: 小姐姐
来信时间: 2023-03-24 11:38:21
内容:

想跟朋友一起,或者带着小孩一起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或志愿活动,但是不知道找哪些机构,怎么报名,我看了下“志愿汇”app上岳阳的公益活动基本上没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23-03-30 15:42:50
回复内容:

市民小姐姐:

您好!您关于《在岳阳怎么报名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的留言已收悉。如果您想带着小孩一起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或志愿活动,可以有两个渠道:一是您可以网上搜索“中国志愿服务”“志愿湖南”等信息系统了解公益活动发布情况报名参加;二是推荐几个我市志愿服务比较活跃的社会组织:岳阳市蓝天救援队、岳阳市众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岳阳市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岳阳市群英公益促进中心等,您可以通过微信搜索他们的公众号联系参加。感谢您对岳阳市公益志愿服务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市民政局

2023年3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