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殡葬管理条例墓碑高度
来信人: Hnu
来信时间: 2023-11-28 17:47:13
内容:

请问岳阳市内公墓墓碑高度是如何规定的?具体标准是什么?超标准如何界定?法律依据是什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23-12-04 10:48: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您于11月28日通过市长信箱咨询“殡葬管理条例墓碑高度”的信件收悉,现回复如下。

  《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县级公益性骨灰安葬设施建设管理办法〉等5个办法的通知》(湘民发〔2017〕39号)中《湖南省经营性公墓建设管理办法》第十条墓区建设,第三点:减少地面硬化面积,一律深埋不留坟头,墓碑小型化、艺术化、平卧化或不立碑。立式碑的高度不超过0.8米,面积不超过0.5平方米。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殡葬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也真诚希望您对我们以后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岳阳市民政局

  2023年12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